物电学院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习实践基地之一

时间:2017-07-28 12: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808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3日,物电学院利用假期,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非师范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刁心峰,实验室主任吴旭普一行来到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签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非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暑假期间,杭州天气温度达42摄氏度,冒着酷暑来到一线工作车间考察实习生实习环境,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荣表示,物电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和他们企业需要的岗位技术相符,介绍了该企业生产和研发从电子元器件、近代物理实验的系列产品、到材料科学的多靶磁控溅射镀膜、等离子体增强管式炉、微波CVD薄膜制备等高新技术产品。同时欢迎贵州师范学院的相关专业的学生到他们的公司企业来学习锻炼。物电学院的电子信息专业、光电子等非师范专业的学生经过三年多的专业知识的学习,要将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需要到相关企业去学习锻炼,从实践中真正学到应该学习的知识,才能真正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这次主动到企业考察、签约、挂牌实习实践基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文/图 物电学院  审核/周筑文

签订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实习基地挂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