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对学生进行实验室实验前安全知识教育

时间:2017-08-26 18: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对物理学、物理学(计算物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实验安全知识的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由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实验室主任吴旭普、副主任李慧君负责组织实施。

首先,陈德良副院长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对学生进行了介绍。然后,吴旭普老师与李慧君老师分专业对学生们进行了物电学院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仪器操作规范、实验室安全用电、实验室火灾预防等方面知识的培训,最后,组织学生观看实验室安全方面视频,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使学生认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在实验中能够主动避免大多数事故的发生,保障实验教学安全顺利进行。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陈德良

陈德良副院长作安全培训前的部署讲话

 

李慧君老师在为电子和计算物理专业的学生作安全教育

吴旭普老师为物理学和光电信息专业的学生做安全教育培训

学生在认真聆听讲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