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期初二级督导及教研室工作会议

时间:2017-08-25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90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顺利开展好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切实帮助青年教师在教学上快速成长,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8月23日下午召开2017-2018第一学期期初二级督导工作会议。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副院长陈德良、党委副书记何毅、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主任刁心峰、二级督导组长闻水国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周筑文教授主持。

周筑文强调了督导工作在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介绍了学院督导的近期工作安排,并对督导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学院担任校督导和学院二级督导严格按照校质评办的工作指南开展本学期的督导工作,特别是上学期期末试卷检查,学期初各教研室工作计划,教师上课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抽查;希望各教研室主任及其配合督导开展学院的日常检查等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学院。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也纷纷提出自己的工作计划,尤其是期初教师的四有四规定的检查,确保本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和督导都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改进工作方式,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做更大的贡献。

文/闻水国 图/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老师们相互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督导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