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民族中学省级名师杨永忠来我校讲座

时间:2017-09-03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5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日下午,为促进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层次教学团队,由贵州师范学院王平瑞名师工作室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和贵州省中小学名师工作室贵州师范学院(物理)名师工作站协办,邀请毕节民族中学省级名师教师杨永忠来我校在宁静楼437开展了题为“高一物理“加速度”执教暨评析”的讲座。讲座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书记王平瑞教授主持,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杨永忠是正高级教师,省级名师,特级教师,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现任教于毕节市民族中学,担任高中物理教学和班主任工作,教育科研科副科长,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永忠是贵州师范学院的校友,他的讲座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对高一物理“加速度”内容做了精彩示范课展示。其次,与学生互动,互动过程气氛热烈。最后,与物电学院教师一起评课。

此次学术讲座,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对我院教师专业发展和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图 向坤 孙丽萍  审核/王平瑞

周筑文讲话

杨永忠讲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