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建设文明城市 ----物电学院教职工传承历史,迎接未来

时间:2017-09-03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7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对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文明城市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会议由学院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会上,王平瑞对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并强调在当前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论师生个人还是作为二级学院,都必须好好学习,不论是会上学习还是会后学习,都要认真学习;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作为高校的各位老师,一定要结合自身专业实际,传承历史、发扬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时,也对各位老师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文明校园的建设,一定要做到为人师表,从身边小事做起;特别要把握好此次建设文明校园的契机,为打造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主持


教职工学习(一)

教职工学习(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