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01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60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08月30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开展。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副院长陈德良亲临指导,全体辅导员及老师们全程参与,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早上七点,在老师们和同学们的积极准备下,全部迎新队伍“严阵以待”,我院专为新生家长设立了休息区和饮水区,让千里迢迢刚来到学校的家长及时得到休息。新生报道工作,每个专业都有对应的老师负责,并有志愿者协助老师,方便了新生和家长能尽快办理完报到手续。在有条不紊的安排下,参与迎新的同学们分别在校门口、迎新报到点、家长休息区、学生宿舍做好服务工作。

截止晚上八点,伴随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2017届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吴东琴  图/龚艺、楚亚萍  审核/王平瑞


王平瑞书记关怀慰问新生


周筑文院长与新生亲切交流


院领导老师认真解答学生问题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