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喜迎十九大”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0-15 23: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816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日中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通知》要求及下半年工作安排,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419召开“喜迎十九大”中心组学习暨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全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高度关注我们党和国家大事、要事,基层党委为了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学习、党建工作,集中组织了思想政治学习研讨会议。学习研讨会上王平瑞强调,即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我们全院师生要搞好教育、学生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好环境,以实际行为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