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研讨会---“两学一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17-11-12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18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0日,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419会议室围绕“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全院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研讨会。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和常态化的要求,王平瑞联系学院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会上指出的“党员干部讲规矩”,“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的讲话精神,强调学院班子工作要带好头,党员老师育人要做模范,学生党员学习要做表率,不折不扣的建设好、发展好学院。

最后,周筑文院长围绕“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对全院老师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努力打好基础。为完成学院硕士点的建设和学院审核评估。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全体教职工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