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召开集中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11-24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416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11月24日中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419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王平瑞书记主持。

本次,学院基层党委的换届选举工作,因学院基层党委纪律检查委员刁心峰同志外出读博,教工支部宣传委员兼文艺委员谭韬同志调到创新创业学院,基于以上情况和学院实际工作的需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由物电学院党委会研究批准召开本次大会。大会按照组织程序,经个人意愿申请,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我院楚亚萍同志为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吴永刚同志为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王平瑞宣布了新委员的任命。

会议结束后,物电学院党委向学校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递交了选举情况报告。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换届选举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