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以“立足岗位,做好服务”为主题的教育文化活动启动会

时间:2017-11-26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0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文化活动启动会,会议由学院班子、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委参加,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主持。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深知“文化自信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保障,学校是文化传承与发展的重要阵地”。大家都畅谈各自心得,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王平瑞最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基层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一定会深刻领会十九大中关于新时代的表述,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分析新时期高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特点和规律,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师生政治思想水平。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立足岗位,做好服务教育文化主题活动启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