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新党章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7-11-26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909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 11月24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第3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学习新党章,领悟新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雷仕娜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认真的学习,并就新党章的学习心得进行交流讨论。全体参会人员主要就我国新时代下新行动指南及现阶段的主要矛盾进行交流,讨论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发言谈体会。

会后,雷仕娜说:“无论是作为一名即将入党的发展对象还是党员,都要时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进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文/图 刘东 雷仕娜 祝婷  审核/王平瑞

雷仕娜老师组织学习

党章学习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