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法律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01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11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30日下午,为大力推进工会工作法制化建设,全面提升全院教师的法律知识水平,物电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开展了法律知识竞赛。

为了提高全院教师的参与度,本次法律知识竞赛主要设置为抢答题,竞赛题目主要囊括了范围涉及工会法、劳动法、教师法等内容。题型内容大多与教师切身利益相关,竞赛过程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填补了自身法律知识的空白,收获非常多、意义非常大。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竞赛增强了我院教师的法律观念,提高了教师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

文/图 向坤  审核/王平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