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申报书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7-12-06 18: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605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5日下午,在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会议室由院长周筑文教授主持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专家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物电学院副院长陈德良,贵州师范学院重点实验室沈虎俊,学院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孔博、陆晨参加了本次论证会。

会议开始,周筑文院长首先对我院2018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作了报告。随后,专家组成员对拟申报的5项项目的选题、内容、科学问、创新点等方面逐一进行评审,帮助申请者明晰科学思路,凝练科学方法,为申请人提出了中肯、可行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这次论证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院老师的基金申报质量,同时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成功作好保障。我院将会进一步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努力扎实做好工作,确保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再创新高!

文/图 向坤  审核/陈德良


周筑文院长主持


专家论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