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到物电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7-12-15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贵安分公司运营总监曾新莉一行来访物电学院,并洽谈相关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周筑文教授、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院长助理刘高福、办公室副主任向坤、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和相关专业老师一起参与洽谈,会议由周筑文主持。

曾新莉运营总监介绍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安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软通大学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与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进行洽谈,并介绍了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模式,希望能从人才培养、导师共建、卓越工程师和卓越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合作。

院领导对曾新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希望能充分利用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院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进校企业双方可持续发展。各教研室老师就培养模式、课程建设等方面与软通动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软通动力市场部冯经理为我院电子专业的学生宣讲了软通大学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从企业的理念到人才培养方向逐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踊跃发言。

/ 邓睿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洽谈现场

宣讲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