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人工智能python+卓越工程师培训讲座

时间:2017-12-15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在宁静楼435举行了关于“人工智能python”的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教授,谭韬老师,凌阳爱普成都分公司总经理蓝科教育合伙人李希。

首先,王平瑞给同学们介绍关于本次讲座的意义,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摆脱迷茫,明确方向,为毕业季做好准备!谭韬对主讲人李希以及本次活动的流程做了相关介绍。接着,李希对人工智能未来的发展趋势、什么是Python语言、怎样做好一名专业的程序员、Python语言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岗位相关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更多的同学学习人工智能python,加入IT行业,成为一名卓越工程师。

讲座后,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学习的平台,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文/图 路萍  审核/王平瑞 楚亚萍

 

王书记作介绍

李希总经理向同学们讲解python

王平瑞书记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

认真听讲的同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