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赴织金二中开展实习总结和接回实习生工作

时间:2017-12-21 19: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11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0日,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实验室主任吴旭普,教师陆轴一行到织金二中与二中相关领导开展了“贵州师范学院实习生织金二中实习总结会”,会议由织金二中校长周智海主持,二中校长胡慧首先发言,她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并回忆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们要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教学水平,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随后发言,周院长对织金二中的领导和老师的辛勤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师范生的实习是今后教师生涯里一项重要的必须经历,短短三个月同学们慢慢从学生在向教师的转变,这个过程的收获是有目共睹的,最后周院长祝愿大家毕业以后前程似锦。指导教师代表、实习生代表先后发言。最后在当天下午周院长一行将我校在织金二中的实习生全部安全接回。

文/图  吴旭普   审核/王平瑞

 

周筑文院长发言

金二中校长胡慧发言

织金二中指导教师代表发言

实习生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