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虹美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到物电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时间:2018-01-03 23: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3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月2日贵州师范学院校友、深圳市虹美影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乾松来到物电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祝乾松兼任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专委会专家、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理事、香港艺群摄影协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摄影行业协会副会长、《喷墨相纸国家标准》编委会专家、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学生职业发展顾问等职。2013年第七届中国人像摄影学会换届大会上,祝乾松任新一任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专委会副会长。

周院长对祝董事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周筑文院长与祝乾松董事长举行了亲切的座谈。会后祝董事长参观了物电学院实验室,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祝董事长回忆了在师院工作的难忘时光,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并期待能够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 吴旭普 审核/王平瑞


周院长与祝乾松参观物电学院实验室

实验室主任吴旭普为祝乾松演示实验仪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