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8-03-13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1301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12日中午物电学院党支部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开展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院长周筑文、副院长陈德良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家兴主持。

首先,刘家兴代表支部班子作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在基层党委的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密切配合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的成绩,2018年支部班子将继续努力,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和监督,争取2018将党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接着,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分别带头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班子作了批评,广泛听取的广大党员的意见。刘家兴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说:一是工作不够积极主动,应加强给基础党委汇报工作动态及完成情况;二是对党员的谈心谈话做得不够;三是对困难党员的关心不够;四是组织理论学习形式单一。王平瑞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说:一是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有待加强;二是有条件的时候应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参观红色基地;三是应加强对教室、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的走访;四是加强与年轻教师和博士谈心谈话;五是应创新对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学习方式方法等。周筑文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说:一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与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上的沟通;三是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等。其他党员同志也认真而务实的提出了批评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成员做了表态发言,虚心接受党员同志的意见并认真整改。

再次,按照学习、工作和生活等的实际表现从基础指标与特色指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王平瑞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她说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认真参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希望全体党员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发挥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优良传统,为物电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文/ 刘家兴 图 /吴永刚  审核/王平瑞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