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教师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04-04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13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我院教师进一步了解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促进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建设,4月3日,在物电学院院长周筑文的带领下,院长助理刘高福及课程负责人冀慎统、刘家兴一行四人到贵州师范大学参加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研讨会暨贵州省本科院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会”。

高教学会信息化委员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军作了大会开场致辞,高等教育学会会长、贵州师范大学副书记刘肇军和高教学会信息化委员会会长何彪分别致辞。第一场报告由西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能表作了“教学改革与在线课程”的专题讲座。第二场由超星集团总裁王毅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与推进策略”报告。最后一场由超星集团贵州分公司大服务部总监杨璐解读了“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比赛规则”,并请大家积极参加。

会后,周筑文要求参会教师认真思考总结、交流讨论,将新理念、新信息技术用于我们的教育教学中,通过“超星学习通”在线平台,促进师生课上课下APP互动,推动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带动我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发展。

在周筑文的带领下,刘高福及课程负责人冀慎统、刘家兴一行四人参会留影

吴能表作了“教学改革与在线课程”的专题讲座

王毅作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路径与推进策略”报告

文/图 刘家兴  审核/周筑文


超星集团总裁作报告

会议现场

西南大学教授讲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