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物电学院诚邀贵州省经信委领导到学院指导校企合作工作

时间:2018-04-16 1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2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诚邀贵州省经信委创新处处长易可,副处长陆德才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贵州省高校等离子体科研创新团队、贵州省高校光电材料设计与模拟特色重点实验室和等离子体物理应用研究所,指导物电学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参观之后,周筑文院长对我院等离子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筹备工作做了汇报。学院参加会见有陈德良副院长、和陆晨、向坤、吴旭普、陆轴等老师。周筑文院长主持此次会议。

贵州省经信委领导参观了学院等离子体实验室和设备并听取了周筑文的汇报后,易可处长指出看了贵州师范学院物电学院的等离子体研究团队硬件设施齐全、基础扎实、成果丰硕,第一次到贵师院来看见有如此多的科研成果和技术、有较好的科研条件和较强的研发团队,希望物电学院能充分利用好这些科研条件,把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尽快转变为产业,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经信委将从政策上、经费上积极鼓励和支持物电学院的校企合作的科研项目,并同意将把贵州省一些企业的项目需求介绍给我院,促进企业与高校对接,经信委可以作为企业与高校的桥梁,推进校企合作,促进贵州省企业经济与高等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陆晨博士作等离子体技术介绍

易可处长同等离子体团队交流指导

周筑文院长作等离子团队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