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

时间:2018-04-16 20: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62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入党的相关程序, 4月11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在宁静楼437成功举行。本次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入党程序,由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讲,学院5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雷仕娜结合《贵州省党员发展工作规程》和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从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工作原则、工作流程等3个方面对本次党课进行讲解。

最后,雷仕娜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们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的入党程序有了深刻认识,并意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道路是艰辛的,但也是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会加倍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文/陈君君 雷仕娜 图/韦婷  审核/王平瑞

雷仕娜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们上党课

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听党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