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贵州省本科高校一流课程理论物理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18 20: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8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5月17日上午,在物电学院会议室召开贵州省本科高校一流课程理论物理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项目组成员周筑文、刘高福、李振宇、闻水国、陆晨、冀慎统等。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王平瑞教授主持。

根据课程建设要求,各组长汇报了相关课程建设的进度,如教学视频建设情况,教材编撰情况等,各项目组长还提出了在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王平瑞一一给出建设性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关心项目成员的外出学习和考察等情况。

文/孙丽萍  图/物电学院  审核/王平瑞

 

会议场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