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时间:2018-06-14 23: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251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4日中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宁静楼430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雷仕娜主持,学院44名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雷仕娜对活动目的及意义作讲解。接着,带领学生党员们一起诵读了“讲话”原文。随后,党员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四个要求展开讨论,有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他们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爱和寄予的厚望,也意识到青年肩上沉甸的的重担。

最后,雷仕娜说到,希望同志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能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总书记和国家赋予的希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文/陈君君 雷仕娜 图/郑郎   审核/何毅

雷仕娜主持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