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开展贫困认定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9-13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310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9月11日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将在宁静楼429开展贫困认定工作培训会。资助助理黄源、杨琴宇主讲,马窕心与田玉梅现场辅助解答,18级全体资助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就资助的相关要求、资助对象及条件、审核程序、资助标准进行讲解,首先由黄源为18级新生讲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事宜,让资助委员认真了解困难学生真实情况以便更有效的帮助困难家庭。接着杨琴宇给同学们主讲精准扶贫政策解读及相关统计事宜。马窕心、田玉梅则辅助先创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培训会后,资助委员们对贫困培训认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服务同学积极开展资助相关工作!”

文/图 楚亚萍 马窕心   审核/何毅


贫困认定工作培训会

精准扶贫相关解读

同学们认真听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