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召开第三轮聘用方案讨论会

时间:2018-09-21 18: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105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14:30,按照学校关于第三轮聘用方案要求及9月14日学院第三轮聘用方案学习部署会安排,物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第三轮聘用方案意见建议讨论会,周筑文院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周筑文介绍了本次第三轮聘用方案讨论的基本要求,并强调此次聘用方案的讨论,关系到学院所有老师的切身利益,大家要全员参与、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汇集全体老师的智慧;其次,学院办公室对本次收集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向全体教师告知,全院老师结合实际逐一进行讨论,达成共识。最后,周筑文对今天学院第三轮聘用方案讨论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赞扬,为顺利完成学院第三轮聘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文/图 向坤  审核/周筑文

讨论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