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10-15 21: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16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领会新党章,10月15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在宁静楼419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物电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筑文主持,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及全院教师参加学习。

这是一次党性的锤炼,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周筑文指出,现在的中国是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新中国,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全面发展,用奋斗的姿态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会上,与会人员参与积极讨论,全院教师的争相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思考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通过研讨,让全院教师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教师纷纷表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牢记党的十九大精神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员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张海蓉 图/张海蓉  审核/熊德永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