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10-15 18: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611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工作,9月28日,经报请物电学院基层党委同意,10月12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419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由张海蓉主持,党员楚亚萍、物理系学生党员一共21名同志。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工作的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在物电学院基层党委的领导下,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3位委员。选举出的委员们表示会认真负责开展支部工作,为支部广大党员老师、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楚亚萍当选为支部书记、杨红红同志任组织委员、陈罕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

物电学院物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完成换届选举,为今后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展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基层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图 张海蓉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