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

时间:2018-10-14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61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树典型、立新风,积极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我院于10月11日在宁静楼419会议室召开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由学院基层党委副书记何毅主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周筑文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专题学习。

在专题会上,何毅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黄大年教授生平事迹。他是教书育人的楷模、也是科学研究的先锋带领者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教师党员老师要同自身的实际工作相结合,立足岗位,要勇于奉献、敢于挑战、努力拼搏。青年学生更要学习他爱国为民的炽热情怀,学习他不懈专研追赶国际前沿科技的可贵精神,为科研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精神。

最后,周筑文要求,全院师生要以黄大年同志的教学科研实际为榜样、为先导,更要用实际行动向黄大年学习,为国家、学校的教育和科研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 向坤  审核/何毅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