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实验教研室开展2018-2019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公开课听课及评课活动

时间:2018-11-02 19: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212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日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尚行楼233教室进行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验教研室的听课活动。授课教师为高级实验师陈永冰,所授课程为力学实验,授课班级是2018级物理学班学生。

参加听课的教师有:学院院长周筑文、潘伟伟、许启祥、吴旭普、岑超等。陈永冰从教多年,是一名教学经验丰富的高级实验师,本次陈永冰所讲授的实验项目为三线摆,在陈永冰深入浅出的讲解之下,学生理解了转动惯量的原理与本次实验的操作步骤、数据测量方法等。

课后,所有听课教师在尚行楼235实验准备室对本次课程进行了评课活动,评课活动由周筑文主持。院长请各位听课教师对陈永冰这堂课进行了点评,首先是潘伟伟,她表示陈永冰老师的实验课讲解细致、深入浅出,学生很容易就明白了还没有学习到的转动惯量的知识。其他教师也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氛围等各个方面对陈永冰的实验课进行了自己的发言。最后,周筑文发表了自己对听陈永冰课程的一些感受和建议,对评课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听课评课活动,提高了教师们教学技能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听课与授课教师对自身教学技能的反思,意义非常。

文/岑超 图/岑超、许启祥  审核/周筑文

授课现场1

授课现场2

评课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