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顺利开展“廉政文化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8-11-09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910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队伍党性修养及廉洁意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于11月6日和7日分别在宁静楼437、429教室开展“廉政文化知识竞赛“初赛及决赛。决赛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毅、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楚亚萍及组织员张海蓉担任评委。

凭借对廉政知识的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在6日的笔试初赛中,参赛者表现出了高度的组织纪律性,答题效果也十分理想,更是出现了满分答卷。通过初赛的比拼,李娜等六名参赛者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首先由三位评委分别做动员讲话。经过必答题环节的小试身手,参赛者在抢答题环节逐渐开始崭露头角;对于主持人宣读的一个个题目,他们不仅抢得快,更答得准,答得好。随后的论述题环节,在陈思丽对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深入明了的解读下,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何毅对大赛做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一定要自发、主动的在生活中深刻学习党政廉洁知识,提升自身社会主义思想觉悟。她指出:“新的历史时期,全体青年大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四个意识,争做有为青年!”

文/图 熊贇华韦婷 楚亚萍  审核/何毅

参赛者正在抢答

评委同获奖者合影留念

初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