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派部分骨干教师参加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研讨交流会

时间:2018-11-20 21: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012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快我院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的建设,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与提升教师教学艺术水平,改革课堂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师范办学水平与质量提高。11月17日,在周筑文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派部分教学骨干教师魏明、冀慎统、刘家兴在西安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参加了教育信息化2.0背景下高效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及创新课堂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研讨交流会。在交流报告会上,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导师、西安文理学院赵精兵教授作了潜能激活与现代教学艺术专题报告,赵老师风趣幽默的教学语言、形式多样的教学技巧、全面深入的教学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教学艺术的理解,开拓了视野。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学习、交流与讨论,为我们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与艺术水平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在课堂教学中逐渐践行教学艺术化,拓展教学方法,尽可能把歌唱、表演、朗诵、视频、媒体等融入课堂,改变传统的教学叙事形式,实现从“点、线、面”到“立体空间”教学的转变,达到教学内容与教学艺术的完美统一,从而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效果,为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专业办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魏明  审核/周筑文


赵精兵精彩讲座

讲座课间艺术反思

与赵精兵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