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17-04-12 17:5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206撰稿单位: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1月上午,我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王毓、团委书记周旭清、办公室副主任张婷婷、实验室副主任兰世超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干正洋主持。

会上,干正洋就《贵州师范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化生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国家助学金项目评选工作通知》进行了细细的解读。干正洋强调,今年助学金的评选不同于以前,此次助学金包括精准扶贫、退伍军人子女及新增名额共462名。评审的过程中,要求各评议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精神细细审核,坚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班班级评议、年级评议情况。汇报完毕,各评审小组对各年级的资料进行了交叉审查。审查完毕,各小组分别就审阅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意见。最后,韩宝银就评审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他说:“今年的评选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务必高度重视,吃透文件精神、一定要体现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干正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