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整改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9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91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我院在尚行楼实验室办公室326召开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整改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宋万琚、王毓及专职实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主任兰世超主持。

会上,兰世超就“化生院实验教学及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中实验教学、实验仪器设备利用率、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实验室药品管理、实验室办公环境等问题逐条进行阐述,参会人员对这些问题如何整改进行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宋万琚对本次整改作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整改工作;二、摸清家底,对症下药,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责任明确,分工合作,把整改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四、要长远规划,整改工作要着眼未来,推进到位;五、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集体的聪明才智,把整改工作做好。

本次会议对学院实验教学和实验室管理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讨论现场(一)

讨论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