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7届实习总结暨2018届实习启动会

时间:2017-04-20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00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宁静楼151教室召开2017届实习总结暨2018届实习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王毓、院长助理孟泽彬、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辅导员教师代表、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2013级实习学生代表、2014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毓主持。

2017届实习生太文杰、刘旭、陈茜茜分别代表化学、生物科学和应用化学专业实习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他们的实习故事,分享他们的实习感悟,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实习平台,感谢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实习单位为他们提供实习机会与指导,让他们得到锻炼和成长,也对即将实习的2018届学弟学妹们表达良好祝愿。

辅导员代表吴光梅、实习指导教师代表符裕红分别就各自的工作在会上做了分享和交流,并谈了她们的感受和期望。

韩宝银从以下四个方面作了重要发言:一是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具有总结过去和部署未来的双重意义;二是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点、人才培养等方面指出实习环节的重要性;三是注重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学用结合,通过实习,进一步学习“如何解决问题、如何构建一种本领”,成为有用之才;四是加强和优化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平台。同时,感谢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生的付出和努力。

宋万琚结合学院在罗甸县、贵阳市第二十八中学、贵阳市第十九中学所开展的活动情况及实习管理情况等方面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同时指出这一年学院注重实习前培训、注重实习过程监控与管理、注重实习成效的宣传、注重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互动等工作亮点以及学院实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对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取得的实习成果和进步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宣布启动学院2018届实习工作,对2018届实习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并希望即将实习的2018届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发扬优秀精神、积极进取、促进自我成长、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学院领导韩宝银、宋万琚、干正洋、王毓、孟泽彬为2017届优秀实习指导老师和优秀实习生颁发荣誉证书。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讲话

宋万琚讲话

实习生代表发言

领导为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