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实验中学到我院参观交流

时间:2017-04-22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410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贵州省实验中学一行8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化生院韩宝银书记、宋万琚副院长、朱富寿教授、孟泽彬教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接待了来访的客人。

贵州省实验中学是贵州省教育厅直属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是一所受人尊敬、值得信赖、影响贵州、全国知名的优秀学校。此次来访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孟泽彬教授一边陪同参观团参观中学生物实验教学研究室、细胞生物技术平台、植物学实验室、标本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平台、显微观察平台、组织培养室、智能阳台农业和花卉植物资源开发实践教学点等实验室,同时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相关科研成果。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和省实验中学的联系,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赢。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 韩宝银


交流会


实验室参观


校内实践基地参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