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一流学科建设资源助力学生发展--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到我院开展考察交流及研究生招生宣传

时间:2017-04-27 20: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20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6日中午,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副院长李权一行四人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考察交流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学院副院长宋万琚、王毓,院长助理孟泽彬,2014级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参加宣讲交流活动。

首先,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处主任王海峰、副教授毛卉、教授宋飞杰教授分别四川师范大学的学校发展历史、优越地理位置、团队科研项目、师资力量、资助体系以及教学实验设备等方面给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下大学生学习升造的优势,细心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考研问题,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考研,规划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李权一行四人与化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情况、学生考研情况、教育教学的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绩效岗位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活动为我院与四川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建立友好联系,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双方拟在学术交流、研究生生源基地、硕士生导师聘用、教学交流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为我院一流学科及化学工程硕士点平台建设提供更多资源与发展空间。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宋万琚

王海峰宣讲

毛卉宣讲

宋飞杰宣讲

交流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