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05-07 22: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081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5月5日下午在宁静楼525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此次学习由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宝银带领各位教工党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

讲话精神。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全面、意义深远,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备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号召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德才兼修”的理念,要以“为谁教、教什么、教给谁、怎样教”联系自身,为青年学生做好引导,在教学、科研、学习中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牢牢抓住建设“双一流”的机遇,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使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学院教职工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