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12 13: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2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我院分别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及宁静楼526教室召开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宋万琚副院长、二级督导黄燕芬老师、余跃东老师及各班级学生信息员与班级代表参加。会议由教学质量监督秘书周玫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地:化学及应用化学专业会场,生物科学及应用生物科学专业会场。会上,周玫老师首先介绍本次与会教师并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讲解,同时感谢各信息员及班级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黄燕芬老师及余跃东老师则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在老师的鼓励下,各信息员及班级代表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纷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反馈了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和班级存在的问题及优点。同学们表扬了在教学中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并分享了这些老师所使用到的教学方法;大家也对部分存在不足的老师提出了建议。同时,各信息员及班级代表表示班级学习氛围较上学期及期初明显有所改善。

宋院长及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建议或意见作了解答或说明,并表示将在后期教学中注意改进。最后,宋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鼓励大家多多发现问题并及时与学院沟通,以便及时得到解决。

此次会议,为学院与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助于形成良性的互动,有利于学生信息的及时反馈及相关工作的改进,有助于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加强学院内涵发展。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宋万琚

 

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化学、应用化学专业学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