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楷模,铸师德之魂--化生学院集中学习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05-26 17: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0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学习模范事迹,铸师德师风。5月2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集中学习了全国“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先进事迹。此次学习由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主讲。全院教工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杨燕传达学习了黄大发作为一名大山里的中国共产党员,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历时36年,率领群众凿水渠、开山路,凿出“生命之渠”为民造福的感人事迹。接着杨燕就学习黄大发的先进事迹,对全院教工党员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黄大发矢志不移、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发扬不靠不等、自力更生、战天斗地的愚公精神;二是以黄大发为榜样,牢记无私奉献的情怀,心系学生、以生为本,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艰苦朴素,永葆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

最后,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总结强调,全院教工党员要向黄大发看齐,把学习先进的热情转化为提升教学水平的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价值目标和理想追求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比师德、比师能,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学生发展,深化教学改革,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为推动教育精准扶贫、培养应用型人才作出贡献。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