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传达学习全省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6-20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05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6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韩宝银于宁静楼525主持学习了全省思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干正洋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韩宝银详细解读了本次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和重大意义,表示此次会议是我省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举措,为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工作创新,针对当前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尤其是各种思想困惑,做好释疑解惑,在服务引导中加强思想教育。

接着宋万琚发表了讲话,全院教职工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教育。

最后,韩宝银强调指出,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我们思政工作者的鞭策和鼓励,同时也对我们的教学工作提出更高要求。我们应当以学生为本,全身心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努力让青年一代自觉树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信念和信心。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