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06-19 17: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0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师生党员同志的党性认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我院于6月16日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由我院教师党员龙攀峰副教授领誓。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师生党员同志满怀神圣、庄重的心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思想交流,在此过程中师生党员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通过宣誓,让在场的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最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