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调整实验室布局,强化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化生学院实验耗材库房搬迁

时间:2017-06-28 17: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2907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化生学院玻璃仪器库房和化学试剂库房搬迁工作于6月27日圆满完成,搬迁工作持续5天,共搬了4个库房,分别是化生院报废库房、玻璃仪器库房、药品库房和中学实验研究玻璃库房。此次搬迁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为了保证该项工作能在预计时间内安全、顺利完成,实验室专职人员和化生学院的同学们加班加点对搬迁物资进行清点、打包和搬运。严格做到:搬运前学习安全搬运知识;搬运中易损物资单独搬运,药品搬运专职人员全程押运;入库管理员对账,分类摆置,确保在安全搬运。

新库房不仅在面貌上有了全新的改观,管理和规章制度也有了进一步正规和完善。搬运工作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新库房大规模的清理和货物分类上架工作。库房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库房标准化的要求,对所有在库物资按属性和类别进行合理上架。

整个库房的搬迁整理工作中,本着安全第一,步步到位的原则,实验室专职人员和化生学院的同学们用热火朝天的干劲儿完成这次库房的全面搬迁和整改,体现化生院师生的高度的素质。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耗材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体系和长效工作机制,强化了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王毓

 

搬运前的安全教育 

报废库房的整理

玻璃仪器上架

新的玻璃仪器库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