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暑期科研指导教师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7 17: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706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留校安全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党委书记韩宝银、党委副书记干正洋、院长助理孟泽彬及暑期留校学生的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安全工作会。

首先,宋万琚传达学校7月5日实验室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简要讲述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案例,强调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确保用水、用电安全,加强暑假期间学生在实验室的指导管理。宋万琚就学校对实验室的检查情况做通报,要求各位老师、各位实验员加强药品试剂管理及废弃试剂瓶的回收处理。实验室必须严格控制药品、细菌等流出,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暑假学生在实验室完成毕业论文期间,指导教师须统一考勤,且现场指导实验,记录好实验室使用记录本。

最后,韩宝银做统一要求。第一,本次暑期共315名学生留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必须齐心协力做好安全工作。第二,思想上建立安全意识,形成安全素养,造成安全技能。第三,做好实验前培训,讲解安全事宜,组织管理好学生。第四,管理好药品、水电,形成安全工作流程。第五,注意防范“六灾”,做好提醒教育。只有切实落实好实验室各项安全措施,全面监控严格管理好学生,才能避免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