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7-08-25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8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下发《关于做好开学初学生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23日下午,2014、2015级、2016级分别在宁静楼535、536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主任分别从宿舍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网贷、传销、邪教组织善心会等方面,向学生详尽的讲解了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也从最近几天上课的情况讲述了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随后,实验室赵君老师,从实验室器材的使用及安全隐患等方面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实验室应注意的安全。

最后,干正洋做安全强调讲话,开学伊始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学工部.教务处开学第一周下发了关于加强学生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的通知,学院第一周组织各年级各专业学生开展集中安全教育,全体同学按照辅导员老师和赵君老师讲解的安全要求,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实验室管理规定,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做出自己的努力!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性,让安全教育警钟日后的学习生活中长鸣,严格要求自身遵守规章制度。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干正洋

 

干书记讲话

 

实验室赵君老师讲解实验室安全

 

班主任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