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学生全面成长 发展大学生核心素养——化生学院教师节活动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7-09-07 19: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705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展示教师风采,引导学生扎实学习。9月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求真苑架空层开展了主题为“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大学学习”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主讲。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宋万琚表示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应当做一个合格的“四有青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胸怀大志、内外兼修、友爱和善的大学生。随后,宋万琚向全体新生提出几点期望及要求:一是扎实好专业知识、培养理性的思维,在求知、求真的路上越走越远;二是培养科学素养,用科学的方法学习、解决问题;四是调整心态,正确规划未来。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新生提升学习意识,激励学生全面发展,丰富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青年。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