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17-10-13 15: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0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1日,化生学院组织二级督导对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后期工作质量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学院督导组长黄燕芬教授,二级督导余跃东副教授、周玫副教授、符裕红副教授、李艳莹副教授,毕业论文专管教师张荣祥副教授、教学秘书郑珊老师,副院长宋万琚、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院长助理孟泽彬教授参加了检查。

宋万琚简要介绍了前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的总体情况,重点指出了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质量、指导记录和院部自查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二级督导要进一步增强督导工作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在前期学院自查的基础上深入核查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性。二级督导组全体成员对2017届本科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从选题质量、开题时间、开题程序、指导过程、查重情况、答辩程序、成绩评定、装订规范、归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我院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资料档案总体完整、规范,符合学校要求,较往年有了较大的改善和提升。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整改。

此次检查,对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形成教学质量管理长效机制有积极意义。

文/图 周玫  审核/韩宝银


二级督导核查毕业论文现场一

二级督导核查毕业论文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