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举行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启动仪式

时间:2017-10-13 22: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31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在校篮球场举行了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启动仪式。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干正洋、院长助理孟泽彬,团委书记周旭清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人员还有篮球协会裁判员代表、各年级运动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和体育委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会议由体育部李青云同学主持。

首先,韩宝银致开幕词,他期望运动员们快乐运动,快乐健身,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干正洋提竞赛安全要求,他希望同学们文明参赛,遵守规则,注意比赛中各项安全问题。接着,篮球协会裁判员代表潘仕浩及运动员代表陈龙庄严宣誓。最后,宋万琚宣布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八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启动。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启动仪式点燃了运动健儿们的运动热情,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能够加强各班级凝聚力,还能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形成友好和谐的良好育人环境。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 韩宝银


韩宝银致词

宋万琚宣布启动仪式

裁判员代表潘仕浩宣誓

运动员代表陈龙宣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