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时间:2017-10-27 23: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2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进行一次测验和总结,激励大家以后能够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党性认识。10月26日,在宁静楼535和宁静楼537,化生学院举行了“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监考人员有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吴婕,专职辅导员李育芳、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肖广鹏、罗洁等。

考试开始前,吴老师表示本次考试公平公正,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做好先锋模范。考个试过程中,学员们都奋笔疾书,认真回答问题,中途来视察的干正洋书记对这样的考试现场表示满意。整场考试组织有序、纪律良好。

本次结业考试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落下帷幕。本次培训不仅巩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坚定了他们的入党决心,预祝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图 吴婕  审核/ 韩宝银

监考官监考现场(一)

干正洋书记视察

监考官监考现场(二)

考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