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化生学院与离退休老教师共度重阳佳节

时间:2017-11-01 20: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11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丛丛菊花新,艳阳也争宠,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28日与10位离退休老教师共度重阳佳节,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多位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前来接待的老师和同学的搀扶以及带领下,老教师先后参观了姜金仲教授的茶叶籽油基地、校企合资的中科检测实验室、各类科研实验室、我院教学楼、办公区等。随即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展开了以“九九重阳节,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韩宝银激情昂扬地介绍了本次到场的老教师们。然后,宋万琚就近几年贵师院的发展方面、招生方面、科研成果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我院的各个专业的发展前景、教学规模、实验室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概述,也真切得表示希望各位亲人,各位老前辈身体健康、能够常回家看看,鼓励和鞭策年轻一代。而后,老教师代表发言,说到:“回想当初对比今天,看着学院如今的发展十分的欣喜,走在实验室闻到的都是熟悉与怀念的味道,如今国家经济好了,教学条件也好了,如今的发展真的很棒!”

本次活动让老教师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份美好回忆,对社会新青年起到了一定模范作用,希望这些劳苦了一辈子的园丁们身体健康、圆圆满满。

文/图 张婷婷  审核/韩宝银


老教师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与老教师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