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 共谋发展 ——化生学院与贵州省贵定县古镇香粮油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7-11-05 18: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061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发挥我校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强与地方企业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创新平台和机会,为探索校企合作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模式,11月3日,化生学院与与贵州省贵定县古镇香粮油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院长宋万琚、王毓、院长助理孟泽彬、姜金仲教授、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与贵州省贵定县古镇香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云芳、副总经理丁海波在化生学院会议室举行合作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

宋万琚对丁云芳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化生学院的师资、科研、学生培养情况,随后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良性合作新模式;二是充分利用贵州师范学院人力、物力资源,根据双方合作的需求,寻求更多的突破点,解决企业的技术瓶颈,推动校企合作发展;三是放眼全局,着眼未来,加强合作,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创造条件;四是以点带面,共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丁云芳对化生学院领导的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初步规划,希望我校在科研攻关、企业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合作,以此为契机开启合作篇章,携手共进,实现共同发展。

孟泽彬和姜金仲分别就茶籽资源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外研基地建设做了商讨,希望以后开展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洽谈会后,王毓与丁云芳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文/图 吴超 审核/ 韩宝银


双方进行合作洽谈


 

签字仪式


双方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